厘子(和过度跟风融梗不共戴天版)

爱发电id:一颗厘子
年下攻狂热爱好者,xp奇特,理解尊重阿弥陀佛🙏🏻

伪纪实4(宿舍 学姐 ft bm fz 1)

按理说我不会那么走运,转专业之后居然被分到了和大四学姐们一起住,辅导员是说暂时安排不到宿舍,大四生刚好在忙着实习找工作,就让我今年先住在这里。




本想着和学姐们可能也聊不太来,我也挺乐于一个人住一个寝的,不过进了宿舍才发现,其中两个床已经搬空了,可能是她们已经落定了工作。



还有一个位置空着,整个装扮风格很温馨,连床帘桌子都是蓝和嫩绿,让人感觉非常舒服,她一定是个很可爱的女生。



这么想着我就放了心,收拾好东西后就先去上课了。



晚课结束我才去校门口买点甜品,毕竟第一次和同住的学姐见面,还是要给她留一个好印象的,买了最近新出的饮料和点心,我就有点紧张又期待的回去了。



宿舍的灯亮着,看来是学姐回来了,我打开门,她也回头看了看我。



她果然长的很漂亮,留着长长的偏红色卷发,眼睛也很大,望向我的时候像一只森林里的小鹿,不过她看着年龄好小,脸也又小又白,对着我友好的笑了笑,眼睛弯的像桃花瓣。



“啊。。学。。学姐你好啊,我是xxx班的,辅导员说今年我先住在这里,请多关照啊~”我意识到自己可能脸红了,硬是装作镇定,“这是我路过西门顺带买的,不知道你喜不喜欢甜食~”



她笑了笑,“谢谢~你好呀,如果有什么可以帮你的,随时告诉我,反正这里就我们两个人,很方便的~”



啊。。。她声音倒是很御姐,和长相有些反差。

“不过我这会儿可能吃不下。。这两天肠胃不太舒服。。”她说着便轻轻的摸了摸肚子。



她穿衣风格有点偏lo,但又不是lo,刚才她没有摸肚子的时候我还没发现,现在她手放在上面我才发觉,她肚子好像很胀的样子。



“最近在公司实习,总是坐着,吃的东西不太好消化,肚子总胀着。。”她有些不好意思和我说这些,拿起被子喝了几口热水。



“好辛苦呀。。”我在兴奋之余,又为我的前途担忧,“我这里还有些酵素,说不定喝了会好一点?”



“没事儿,也是老毛病了~”她不怎么顾及在我面前揉肚,可能也是经常身体不舒服吧。



因为晚课下了时间也挺晚了,想着学姐身体不舒服,还一直等着我回来才休息,我赶忙处理完手上的事情,就准备也洗漱睡觉了。



半夜我才被“呃。。。嗯。。。”的小声shenY搞醒。



我刚好和学姐是对铺,她如果翻身动作太大我是能感觉到的,尤其是我并不是一个睡觉很深的人,她的细碎xx我在这边听的很是清楚。



隔着厚厚的床帘我看不太清,学姐的动作也不大,可能也是怕吵醒我,奈何太难受了,忍不住发出声音。



我心里也乱成一团,毕竟刚见面,我也不好意思直接问她怎么样,况且她小心翼翼的,应该也不想让人知道自己正难受。



大约整整十分钟,我都在听着那短促又显得有些痛苦的声音,正当我感觉快憋不住的时候,她那边有掀开帘子的声音。



上铺下去还挺高的,我好担心她从上面摔下来,装不下去了!我赶忙也拉开床帘,黑洞洞一片看不清,我就打开了手电。



她可能也没想到我会醒,根本来不及把睡衣扣子扣起来 一脸苍白又惊恐的看着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1k字在彩蛋,只需一张小票票即可查阅~


阅览更多可移步afd,🆔一颗厘子

这边看合集热度搬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