厘子(和过度跟风融梗不共戴天版)

爱发电id:一颗厘子
年下攻狂热爱好者,xp奇特,理解尊重阿弥陀佛🙏🏻

照顾生病狐狸2(退化 ft ot 昏迷 第一人称))

⭐偏爱一些病弱梗

⭐如有不适请及时左上角orz

⭐谁能不爱病弱老婆TVT




我没想到发布会前夕会遇到那么多波折,不论是模特方面还是面对外界铺天盖地的黑料。。



媒体总是最快的为人们播报新闻,但它的时效性和背后资本,总也是最快毁灭人的利刃。


自从上次我差点在公司门口被围堵后,齐司礼帮我解了围,但他苍白的面庞和虚弱的步伐,都让我无比担忧。



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力量在支撑着他,但种种迹象,感觉他好像是在以完成生命中一件大事一样对待这次发布会。



即便我拼尽全力忽略这种“错觉”,但齐司礼把自己关在工作室里好几天都不出来,还是让我心里暗暗不安。



但留给我们的时间有限,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努力赶出成品,让一切谣言不攻自破。。。更重要的是,让别人知道,齐司礼绝不是他们报道出来的样子。



我已经在工作室加班好多天了。。。

眼前的针线都变得模糊起来,猫哥端了杯咖啡,路过我的时候好像吓了一跳。



“天呐,你这脸色太难看了,不行,你必须得睡一会儿,我给你腾一下沙发。”



脸色真的很难看吗?“我觉得我还行,就是眼睛稍微有点花,意识还是很清楚的。。。”



“再这么下去,发布会还没开始,你们就得昏迷了!磨刀不误砍柴工,你还是休息一会儿的好。”



猫哥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。。我和满满对视一眼,两人的疲惫只有更甚。



我几乎倒头就睡了过去,根本没有酝酿睡意这么一说。。。



朦胧中感觉后背有丝凉意,接着就好像被搂着抱起来了一样,虽然这么比喻不合适,但在梦里我好像睡在花苞里的拇指姑娘。



那种馥郁的气息令我稍微平静了些许。。。



发布会前我才看到齐司礼,原本我以为他不会主动出席。。。他果然瘦了很多,本就纤细的身子罩在西装里都显得瘦削。



就算是这几天加班加点的工作,也不会瘦这么多呀,我心里暗悱。



看着他在台上发言,手却悄悄伸进西装兜里,明显中气不足的声音,都让我忍不住注视着他。



当记者终于问完所有问题,秀终于开始后,休息室还是传来一阵惊呼。



我来不及去盯着秀场,因为那声音是从齐司礼的休息室传出来的!我的心脏都跟着捏紧了。



直到我看见齐司礼面容苍白的躺在救护车里,他的肤色几乎要和床单融为一体时,头脑都还是懵懵的。



他脸上带着氧气面罩,呼吸的频率也低到可怕,如果不是面罩上淡淡的雾气,我都怀疑他停止了心跳。



这种想法让我不禁害怕,想起之前他说的话,说什么换导师,说什么自己能力有限,果然都是早有预兆!



我能感觉到有泪水留下来,但我却在车上怎么都哭不出声,旁边的护士也在给齐司礼测血压心跳,我不敢在这时候慌张添乱。



“唔。。。别。。哭,笨鸟。。。。”金色的眼眸露出一条缝,稍有涣散但凝聚在我身上,好像一道温柔月光。



我几乎立刻就绷不住的哭了,背过身去不让他看见。他疲惫的发不出声音,只是轻启薄唇,说了句“没事”。



不知道我是怎么昏昏沉沉在手术室门口等待,直到门开了,我僵硬的腿脚才恢复了一点知觉,跟着进了病房中。



他现在难以维持人形,白色的耳朵就这样暴露在头上,细瘦冷白的手腕上还夹着什么我不认识的仪器。



“病人情况不容乐观,你是他什么人?”

“我是。。。我是。。。。”咦。。。话到嘴边,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我算是齐司礼的什么人呢。。。



“我是他下属。。。”我咬牙说出来。

“下属?哎,最好是更亲密的人在他身边,他晚上可能会有药物反应,值班医生和护士也会时刻监察,你休息会儿吧。”主治医生也累了一晚,看着我说。



“没关系,我会时刻注意齐先生的情况!”



我把旁边的椅子拉到他床边,看着他像被遗弃的婴儿一样睡着,我很少看到这样的齐司礼,一时间说不清心里的难受。



椅子没有靠背,我坐了一会儿便趴在他旁边,轻轻点了点他耳廓旁的薄肉,顺着他的白色头毛。



可他平静了不到半小时,整个人就微微蜷缩起来,呼吸也开始加重,旁边的仪器在“滴滴”直响。



“齐司礼!”我刚喊了一句,旁边的医生们就拿着针剂进来,在他本就疮痍满满的胳膊上又打了几针。



“病人可能会有腹痛呕吐的反应,请你适当顺时针帮他揉肚脐三寸处缓解,如果到了早晨还是反胃呕吐,请按铃。”医生平静的语气让我也慢慢静下来。



等他们走了以后,齐司礼立刻呛咳了一声,我赶忙将他的头侧过来,他反胃反的眼角通红,却也只是吐出来一点胃液。



我拿过手帕帮他擦了擦嘴角,他没什么力气,也说不出话,只是眼眶发红的看着我,好像蓄着陈年的往事。



“医生说让我帮你揉揉胃,能不吐我们尽量不吐好不好?”我极尽温柔的把手放在他胃部的被子上。



他冰凉的手搭在我手背,我本以为他不愿意被我触碰,却没想到他轻轻的抓着我的手放进了被子里,紧接着放到了他冰凉痉挛的胃上。



那里果然因为药物的影响躁动不安,我按着医生的方法,在那些穴位点按轻捏,齐司礼因为忍耐着疼痛出了一身汗,连手下的腹部皮肤都是有些冷湿的。



他深喘了几口气,还是止不住的想吐,忍得眼泪都快要出来,耳朵如受惊一般的抖动,还是抓着我的手,干咳了一声吐了出来。



不知道他有多久没能好好进食了,等他好点我一定要看着他吃些东西。



他胃里翻江倒海的“咕噜咕噜”响,因为打着针,也没办法取掉,我就这样一遍一遍的在他耳边说着话,手下搓热捂着按着。



到了天快亮的时候,他终于平静了很多,没有医生说的继续吐,我知道他算是暂时缓过来了。



但他还是虚弱异常,我不知道为什么齐司礼会突发急症,也还来不及去问。



“累了一晚了。。。不揉了。。。”熟悉却沙哑的声音传来,“上来。。”



我愣了愣,一时间以为是他在说梦话。



“哎。。。真的是笨鸟。。。”他叹了口气,看我的眼神却多了丝温柔,“别让我再说一遍。。。咳咳。。。”



他稍微往旁边挪了一点,我怕惹得他直接不理我,还是选择了躺在他身边。



摸了摸他稍微温暖一点的胃,我也终于放下心来。



他闭着眼睛假寐,毛绒的尾巴轻蹭着我,让我忍不住想摸一摸,在我被他蹭的快要睡着时,才听见一声格外轻的“谢谢”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喜欢的话记得点点❤️哦~


一些不好搬运的放在afd,🆔一颗厘子,感谢🙏🏻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506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