厘子(和过度跟风融梗不共戴天版)

爱发电id:一颗厘子
年下攻狂热爱好者,xp奇特,理解尊重阿弥陀佛🙏🏻

特殊点梗(gl 宿舍 fx fz wt dzt 纯虐 照顾)

⭐是gl片段

⭐一些病弱甜宠照顾向




十一假期大家回家的回家出去玩的出去玩,刚好宿舍就剩下了我和蓝洁。


本来确定关系后,我总想拉着她一起去外面住,蓝洁身体不好,之前在宿舍闹了次胃出血,还好我及时发现,要不然非得穿孔。


好几次她半夜腹泻呕吐吵醒了其他室友,虽然大家表面上关心她的身体,但是次数多了不免有人厌烦。所以趁着十一假期我也找好了学校附近的出租屋,想一起搬出去。


早晨厚厚的遮光窗帘让寝室黑暗一片,两个室友已经回家了,想想今天是假期,应该让蓝洁多睡一会儿补补觉。昨天和她赶了一下午论文,傍晚一起吃饭的时候闹了会儿胃疼,好在按摩后晚上勉强没犯病。


可能是平时的早课时间影响,我醒来的挺早,但又懒得下床,只想看看微bo,今天又是哪里挤到手机没了信号。


正看着,感觉蓝洁床铺有些嘎吱响,我和她在一边铺上,她的一点动静我都能感觉到,我能听到她“呃”的一声,紧接着就是轻微的咳嗽声,声音不大,想来是怕吵醒我,可以压低的音量。


“嗯.......呃.......咳咳.......唔.....”细碎的shenyin昭示着清晨扑面而来的难受,我赶忙掀开遮光布,“怎么了?又难受了?”


蓝洁小而苍白的脸缩在被子里,腹部的被子被揉作一团,毛茸茸的睡衣包裹着她柔弱娇小的身子,像一只在洞穴里受伤的小兽,嘤嘤呜呜的独自承受着痛苦。


“言言....嗯......我肠子好搅......冷......想拉肚子.........”蓝洁疼的有些发颤,我刚把手伸进她被窝的腹部,就被她冰凉的手按着,手下的器官有些剧烈的搅动着,活像一群冰冷的蛇在盘旋。



这肯定疼了有好长时间了,我居然也没有发现,“宝贝能不能坐起来?我扶你去洗手间。”我用手背擦了擦她额头的冷汗,好像还有点低烧。没开灯也看不清彼此的表情,我只感觉蓝洁眼角有泪,亮晶晶的。


“呃......我起不来.......一动就疼......唔......”蓝洁喘着气缓解疼痛“言言你抱我......”


是的,抱不抱我都认了,难得蓝洁在我面前撒一次娇,估计还是现在就我们两个人,看来势必是要赶紧搬出去住了。


我站在梯子上,先把小家伙从被窝里挖出来,刚扶着她上半身坐起来,她就疼的往我怀里缩,“咕噜噜.......咕噜.....咕噜噜.........”一阵阵绵延的肠鸣声顺着我的手响着,蓝洁疼的连呼吸都变得急促,肚子里响一下她就颤抖一下。


她的长发蹭着我的胳膊,我又怕压到她,只好以一种挺别扭的姿势半搂着她,“咕噜噜.......啊......不行了.......我要泻出来了.......”蓝洁让我先下去,她几乎是我拖着下来的。


一下地脚都是软的,站都站不住,我搂着她的细腰把她往卫生间带,怕她肚子疼的蹲不住,我也只好进去扶着她。


蓝洁半个身子都在我怀里,毛茸茸的白色兔子睡衣让我感觉自己真的抱着一只小兔子一样。“嗯.......你出去......我自己......”“什么你自己,你这会儿能自己蹲住吗?我抱你,老夫老妻了我还能嫌弃你啊。”


蓝洁眼睛还坠着泪,被发烧刺激的眼眶红红的瞪我一眼,别说真和玉兔精似的。“那你先蹲着啊,我出去了。”


“别....”我就知道她口是心非,“好啦,我帮你揉揉,泻出来就不难受了啊。”


“嗯......肠子要搅断了.....胃也疼......不知道怎么回事.......呃.....蹲着还排不出来.....明明都感觉要泻出来了.......呃唔.......”


蓝洁今天情况确实不太好,一般平时她晨泻过了就不疼了,今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我仔细想想,好像从周二晨泻之后,这几天早晨都没怎么泻过。和她上早课的时候她也只让我揉胃,说胃不舒服,我怎么忽视了呢,这怕是便秘了呀。


我手往下移了移,下腹部有些涨涨硬硬的,凉不说,还沉沉的坠着,我一碰蓝洁就侧着脸往我怀里蹭,喊疼。估计是真堵着了。


“嗝唔......呕......啊唔.......呕啊.......咳咳.....”我手下稍微使了点劲,蓝洁就猛地往前嗳气干呕着,我赶紧把放在下腹的手移到她胸口,看她恶xin的很是厉害。


“呕.......啊.......嗝唔........”蓝洁吐不出来,再怎么使劲也只是吐了几口酸涩的气体,“呃......好疼.......疼的好恶xin........吐.....吐不出来......”



“吐不出来就忍忍,伤胃,我去给你冲点蜂蜜水,胃太空了。”我拍拍她后背“这一时半会儿也堵着泻不出来,喝点水润润好不好?”


蓝洁点点头,整个人都晕晕的,大早晨什么都没吃想来血糖也低的难受。


我怕她坐不稳凳子,也不能这会儿让她上床,怕她等会儿还得泻,只好先让她趴在桌子上。


蓝洁这会儿也不好受,她嗓子也有点痒,刚才吐的她喉咙酸涩不堪,我去给她泡蜂蜜水的时候听见她又对着垃圾桶吐了,好容易吐出点酸水来。紧着着就是不停的咳嗽,估计是呛的了。


我端着水杯走回来的时候,蓝洁摇摇欲坠的差点掉地上,吓得我赶紧把杯子放下,先把这人抱住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1k字在彩蛋里,一张小票票即可查阅~


阅览更多可移步afd,🆔一颗厘子,感谢支持~




评论(2)

热度(28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